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國立中興大學「永續發展碳管理證照培訓班」即日起開放報名

一、課程說明:為呼應國際永續趨勢脈動、配合政府政策,協助輔導企業提升市場競爭力,開辦「永續發展碳管理專業認證班」,本次課程最大的特點是將具體ESG內容之碳排放盤查及產品碳足跡盤查以實體案例進行說明與操作,並讓參加的學員於課程結束後可進行《簡易的企業碳盤查自評》,便於未來在企業中容易運用與導入。
二、招生對象:針對溫室氣體/碳足跡議題有興趣者或希望加強專業技能者、行銷經理、會計經理、產品經理、公司推動碳管理相關人員、任職於CSR部門相關人員。
三、課程日期:
(一)平日班:113年5月30日至6月13日(每星期四)。
(二)假日班:113年8月11日至8月25日(每星期日)。
四、課程時間:上午09:00-下午17:00。
五、課程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。
六、課程費用:22,200元(含考照費用,加入線上會員享85折共18,870元早鳥優惠價)。
七、報名方式::至「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線上報名繳費系統」,免費加入會員即可報名。
八、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iileec.com/subject.php?sn=4425
九、檢附課程海報1份。

瀏覽數: